可不是吗

请叫我南耶,同人男

【宋晓薛】 网恋对象是油腻大叔(三)

现代师生,年下

巨ooc!!

小星星终于知道他的网恋对象的真面目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星:??



07.

原来薛洋只是义城大学新来的天文系教授,碰巧遇上晓星尘的班主任调去外地,所以就正好补了这个空。不过还好大学班主任的担子不重,除了需要班主任上的课之外,也就开学和期末能见上一面。


而今天就是开学。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德的校方领导把开学时间设置在下午,薛洋边打着哈欠边暗戳戳的吐槽。


于是就这样错过了理科楼的指示牌。


操,一个学校建那么大做什么,是生怕人不迷路啊?薛洋低着头边走边吐槽。然后就“邦”的一声撞到了人,把人扑了个满怀。


我日,特么谁的胸硬的跟小矮子脸皮一样厚!!


薛洋抬起头,用自以为恶狠狠的眼神瞪着眼前的人。然而在晓星尘眼里,就是一个娇娇软软的小少年泪汪汪的对着他撒娇。


沃日,是心动的感觉!!


大写加粗感叹号都表达不出晓星尘内心的震撼。这他妈才是一个成美酱该有的样子啊!!!然后在漫天的震惊的心悸下缓缓收紧了放在少年腰间的手。然后在对方“你有病吧?”的眼神中回了他一个明月清风的微笑:“同学你是......”


“新来的!”薛洋毫不客气的打断了他,并颠了颠自己手中的教课用书,心想这下不至于看不出他是教授了吧。


可惜晓星尘就是瞎的看不出来。


“可是这里不是初中部啊,你迷路了吗?”


薛洋:......啧。


这他妈还用你说啊!老子要是知道这是初中部会在这儿吗?!还有你特么既然觉得我是初中的你干嘛还把我抱那么紧!!!!一天下来被两个20岁的小屁孩说是未成年真是够了!!!老子长那么高你是没看见咋的?!


薛洋刚想发作就撇见小孩儿红得发烫的耳尖。哦~原来如此。挑了挑眉,不禁起了逗弄之心。于是就故意的往他那边倾了倾身子,歪着头,手指点在嘴唇上,一副苦恼的样子,话到嘴边变了一个语调:“我知道这里是大学部呀,我是新来的。不过迷路了的确是真的,怎么办呢?”说完还故意向人眨了眨眼,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


果然,晓星尘一把推开了他,转过头捂着脸。不正常的绯红在脸上迅速蔓延开来,惹得薛洋心里一阵痛快:让你他妈惹老子!但还是上前,歪着身子一脸担忧的问:“怎么了呀同学,是不舒服吗?我看你脸好~红哦~怎么办呀,我还要去理科楼呢~”


晓星尘:!!!!


哈哈,果然,都冒烟了。薛洋暗戳戳的笑,觉得调戏够了正抬腿想走却被人拉住了手。


“咳......那个你迷路了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少年戴着的金边眼镜已经滑落到鼻尖,手捂住的大半张脸都是绯红,眼睛到处乱瞟最后还是定在薛洋身上。一只手紧紧的拽着薛洋,到指尖都是不正常的紧张。


薛洋挑挑眉:“好呀~”



08.

“同学你是那个系的呀?几年级的呀?叫什么名字呀?”


一路上薛洋一直跟在晓星尘旁边唠唠叨叨问个不停,人家也不烦,耐心的微笑着回答了所有问题。


“天文系的,大二,晓星尘。或者加一下我的联系方式吧,你新来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晓星尘还私心的加上了最后一句。


薛洋也只是笑着也没有任何动作,只当做没听到继续问自己的:“那,同学你是哪个班的呀?改天我自己来找你!”呵要是你那么倒霉撞上了我,那就不是私下搭讪教授这个罪名而已那么简单了。


“三班。喏,那就是理科楼,到了。有问题记得来找我哦。”晓星尘对于对方没给自已一个明确的答复很失望,但是听到那句“我自己来找你呀”瞬间满血复活。


“啊......谢谢同学!”哈!居然真的撞上来了!


“嗯,那我就先走了。”晓星尘刚想转身就被人叫住了。


“等等!那个......同学,听说大二三班这个学期要是换了一个新班主任对吗?”薛洋努力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


“嗯,对......你怎么?”晓星尘很迷惑,就换个班主任都传这么大了吗?


“碰巧,碰巧听到的。我就先走啦,啊对了同学,”薛洋凑上去,拍了一下晓星尘的肩,同情的看了他一眼。然后丢下这么一句话逃之夭夭。


“也是碰巧,我就是你的新班主任。”


之后留下的是一大串不符合形象的狂笑。


晓星尘的脑子“轰”一下空白了,其震惊程度不亚于昨天宋岚被薛洋撩拨那一下。


宋岚......对!宋岚说过......


你·网·恋·对·象·是·你·新·班·主·任


“轰”的一下,晓星尘的脑子又一片空白。


也就是说他的网恋对象,是他的班主任;而他的班主任,是一个白白嫩嫩娇娇软软唯一一个缺点就是是他的班主任的可爱少年。


晓星尘站在那里呆了五分钟,才接受了这个现实。


不,他还是不能接受。


晓星尘第一次那么恨自已太聪明。



09.

晓星尘带着一脑子空白浑浑噩噩的走回了班级,刚一坐下前排就转身过来:“你今天怎么看起来心情不好?”


“嗯。”晓星尘趴在桌子上,闷闷的回一声。


“和宋岚吵架啦?”


“嗯。”


“不能啊,那你们关系不是很铁的嘛!平时恨不得上厕所都一起去的!不是好几年的友情,怎么能吵架呢?校园论坛上好多磕你们cp的妹子呢,你这样让她们怎么活?”


“你看过回家的诱惑吗?”


“??”


“品如和艾莉以前也是好朋友。”


“?!”




哈哈哈我不行了,我写着自己都想笑!

哈哈哈哈不要脸的求评论!!

评论(54)

热度(3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